就吃一口

只搞cp

地铁站里人来人往。


二宫和也紧跟着相叶雅纪,好不容易挤上了地铁就被旁边的人狠狠地撞了一下肩膀


二宫低低地惊呼一声,相叶连忙转过头,准确地抓住二宫的手把他拉往自己身边


“没事吧?有没有撞痛了?”


二宫赌气般地甩了甩两人交叠在一起的手,结果就是相叶把他的手抓得更紧了


“我都说要牵着手走了,你又不答应我,看,撞到了吧”


相叶好笑地看着像小孩子一样耍性子的二宫


“明明都怪你!今天情人节肯定人很多的啊,还非要出来吃饭!”


二宫涨红了脸扯着小尖嗓就冲相叶吼到


“今天是白色情人节,我想跟小和约会嘛~”


二宫看着相叶清亮的眼神,别扭地转过身


“可我就是不喜欢跟那么多人挤来挤去。”


相叶轻笑了一声,双臂环上二宫的腰,顺势将人儿带进自己怀里,下巴撒娇似的蹭了蹭二宫的肩膀


“不要生气了嘛,我抱着你,这样就不会被撞到了。”


感受到后背暖和的热源和肩上轻微的压力,二宫挣扎着扭了下身子无果,只好放弃,软绵绵地靠着相叶的胸膛,嘴上也不饶人


“谁要你抱了啊”


相叶收紧了双臂,“小和”


相叶带着湿气的气息喷在耳边,二宫的心就像被小奶猫用肉垫子挠了挠


“干...干嘛”


“白色情人节快乐噢”


同时一个温热的物体贴上了耳背,二宫愣了愣,红晕迅速染上了整个耳朵




“笨蛋...知道了啦”


———白色情人节快乐💕

评论

热度(16)